古巨基遭冒充举办音乐会 呼吁歌迷别受骗

2014年08月25日14: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古巨基 古巨基
古巨基 古巨基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香港讯 古巨基[微博]、林欣彤[微博]、方皓文及连诗雅等人今日为音乐会进行彩排。

  古巨基透露是次演唱会的主题,是每个人小时候的回忆以及自己恋爱的经历,其中更有一部分是送给爱妻Lorraine 的,而Lorraine也有在音乐会中点唱,其中也有郑伊健[微博]的歌,基仔更开玩笑说:“其实我爱上郑伊健很久了,但又不能跟他结婚,很可惜。”被问到怕不怕演唱时想起以前的回忆会感触落泪?他笑说:“我不担心我自己,但我怕观众会听到落泪。”提到有传太太有喜,基仔马上否认,并谓现在跟太太都是顺其自然,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分享。 

  基仔更透露日前有歌迷发现,有内地的夜店找了一个与他很像的人冒充自己举办慈善活动,很多朋友也致电他查证,而自己看到有关海报后也觉得很惊讶,已经马上交给其经理人霍汶希[微博](Mani)代为处理。基仔指很担心歌迷会因此受骗,呼吁大家千万要小心。 

  另外,林欣彤(Mag)表示自己会在音乐会,分享自己的恋爱经历,并指自己过往谈恋爱都是开心比伤心多。提到对自己的唱功是否很有信心?Mag指自己还要不断学习及进步,永远都不会觉得自己是完美的。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音乐会受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