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朱克获封贵州年度人物

2014年08月25日16: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好声音”朱克获封贵州年度人物 “好声音”朱克获封贵州年度人物
朱克现场演唱 朱克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贵州省精神文明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13贵州都市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贵阳举行。群众推荐的数十位余位候选人,由评委会初选,经过短信、网络投票,再次由评委会审定,最终产生十位2013贵州都市年度人物,1位2013贵州都市年度人物特别奖。

  “都市年度人物”是贵州省唯一由主流媒体打造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这一活动今年是第十届,成为贵州省内最受关注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该项活动已成为贵州极具关注度、知名度,并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一项重大公益活动。今年推出的年度人物候选人,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出不平凡的事件,发扬了“德、能、绩、勤”与“真、善、美”,弘扬了社会正气。

  朱克2013年7月参加了《中国好声音》,以一首《离不开你》震撼全场,是2013年国内音乐界较为突出的贵州“好声音”;出生于音乐世家的朱克,自小喜欢表演,12岁登台演出,15岁第一次得奖。那时候家里不支持他唱歌,父母希望他将来走条安稳的道路,不安分的他在理想和现实中坚定地经历着沧桑,20岁那年获得贵州省青年歌唱比赛第一名,并在贵阳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朱克自从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成名以后,时刻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家乡的各项公益活动,在刚刚发生的云南鲁甸发生地震以后,他立即重新创作歌曲《不能后退》,为灾区人民祈福,鼓舞灾区人民抗震救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朱克好声音贵州年度人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