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赴台开唱 朱茵爱相随黏紧情郎

2014年08月27日08: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茵现身黄贯中庆功宴 朱茵现身黄贯中庆功宴
朱茵《大话西游》后鲜少有代表作 朱茵《大话西游》后鲜少有代表作

  新浪娱乐讯 Beyond的吉他手黄贯中日前赴台湾参加第5届犀利趴开唱,他的42岁明星老婆朱茵也跟着一起赴台!但她可能因为低调不想抢老公风采,并未透露相关讯息,还是眼尖的网友在工作人员庆功宴的照片认出她,惊喊“紫霞仙子也有来”、“还是跟当年一样美”。

  港星朱茵当年在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里扮紫霞仙子,角色深入人心,前年奉女成婚,嫁给摇滚浪子黄贯中,产下爱女黄莺(小名叉烧包)后,专心在家相夫教女,几近绝跡娱乐圈,大家都很怀念当年女神风采,在庆功宴照片中,她紧黏老公黄贯中,想必婚姻生活过得很幸福。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黄贯中朱茵女神摇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