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范范曾跪求上帝赐子 初试失败大哭

2014年08月27日08:5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黑人陈建州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陈建州(黑人)26日录《上班这党事》时,分享造人心得。他透露和范玮琪(范范)怀双胞胎艰辛过程,甚至一度想领养小孩。黑人称范范受孕日,正是小S生日当天,“6月14日,大家喝得酒酣耳热时,我们先告退回家造人,永不忘记”。

  黑人说,范范的好友都有了小孩,让她压力不小,会刻意减少参加聚会。第一次人工受孕失败,两人都哭了,后来跪求上帝再试第二次,医生打完排卵针,吃排卵药,算好日子,回家努力冲刺才成功。

  范范怀孕后,体重从49胖到53公斤,情绪多愁善感爱哭,先前想吃凉面,结果只吃几口,黑人连养胎餐都要帮忙吃,比孕妇胖更多。范范目前暂停所有活动,上海演唱会取消,新专辑延后,原担心面临赔偿,但反而厂商愿意“加码”,希望届时邀“全家人”出席。

  另外,好友王力宏获悉范范怀孕后不断尖叫,认为两人的孩子可作伴。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小S黑人陈建州怀孕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