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复出捞金270万 因舍不得儿子推商演

2014年08月27日11: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梁静茹产后复出捞金270万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梁静茹日前在上海出席歌友会,正式宣传产后复出,预计9月开始接商演,到11月已排定9场,吸金约270万人民币,她怀孕后暂停工作,昔日“情歌天后”地位大有被取代之势,她的经纪人说不怕被取代:“每个歌迷都有各自的选择。”

  梁静茹两年没发片,目前没唱片约,打算做好音乐再找公司发行,先生、公婆和妈妈都支持她继续唱歌;但她舍不得和儿子分开太久,因此接商演有3个原则:太远不去、要转机的城市不去、三天两夜以上的行程也不去,只能离开儿子1个晚上,所以她目前已推掉乌鲁木齐、哈尔滨等地邀约。

  梁静茹之前在微博感叹产后瘦身很难,离理想体重还有4公斤,但为这场歌友会又瘦了两公斤,现在只剩两公斤要努力了。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捞金生子复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