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回归“新人” 9月3日为演唱会造势

2014年08月27日15: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楚生婚后回归 9月3日以“新人”身份为演唱会造势 陈楚生婚后回归 9月3日以“新人”身份为演唱会造势

  新浪娱乐讯 陈楚生[微博]将带着全新的面貌于11月1日来到北京工人体育馆,在久违的舞台上举办《陈楚生一见如故北京演唱会》。作为婚后的首次个人演唱会,一向用音乐讲述人生故事的陈楚生不仅会将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悉数唱尽,更会分享宝贵的人生感悟,将自己更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自从公布此次北京演唱会的消息后,很多歌迷在网上留言询问关于演唱会的种种讯息,为了解答大家的疑惑以及让更多的人了解“一见如故”的含义,陈楚生决定将于9月3日在北京威斯汀酒店举办此次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亲自讲述演唱会背后的故事。

  陈楚生三十而立重新出发 9月3日将作为“新人”首次亮相

  随着成家以来为人夫,为人父,身份的转变也令陈楚生的音乐随之有所改变。此次北京演唱会他将带着成熟和稳重以及储蓄已久的力量站在舞台上,邀请大家共同见证他的转变。为了让更多人明白“一见如故”背后的含义,陈楚生决定于9月3日在北京威斯汀酒店举办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在为大家答疑解惑的同时也展示出自己“脱胎换骨”后的一面,作为一名“新人”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负责人介绍,陈楚生这几年选择了在低调生活中沉淀自己,旅行、采风、阅读、创作、家庭……化繁为简,简单生活。这几年不断聚集音乐能量的陈楚生选择在11月1日重新回归舞台举行《陈楚生一见如故北京演唱会》,不但是给所有一直等待他的歌迷一个诚意作品,也是对自己的一个认真交待。

  陈楚生摘掉“偶像”光环沉淀自我 全力筹备演唱会回馈歌迷

  陈楚生此次重返北京舞台,不仅是要给自己音乐历程上一个交代,也希望能够回馈长久以来与自己并肩行进的歌迷们。陈楚生的音乐历程看似波澜不惊,但也是有逆有顺,生活中这几年更是有所收获,并且迎接新的开始。这些都是属于陈楚生宝贵的人生经历,也是让他能够不断攀登,脱胎换骨的原因。

  出道至今,陈楚生的每一个决定都能得到身边亲人、歌迷的响应,这令陈楚生十分感恩,为了回馈这些珍贵的坚持与等待,陈楚生将会全力筹备这次的北京演唱会,力求不留遗憾,并与歌迷之间可以有更好的交流。陈楚生表示,“希望这场演唱会能将娱乐性、音乐性、和思想性结合。把我这些年的音乐旅程、生活状态、和一些思考传递给我的歌迷。”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楚生发布会演唱会新人回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