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录歌抢眼球 89年曾与朱桦韩红走穴

2014年08月28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孟晓辉“变身”录歌抢眼球 孟晓辉“变身”录歌抢眼球

  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道 知名微博“娱乐圈揭秘”近日曝光一位80多岁老者“闪变”成为中年人的前后对比照,引发诸多网友质疑其炒作。记者发现,该博主还爆料这位孟姓歌手出道10余年,与国内数位摇滚大咖称兄道弟,同时也指其最近玩起变身术要“且炒且珍惜”。

  记者观看了爆料微博事件的全程视频,花白胡子老人进入录音棚要求录歌,被怀疑时称没开玩笑而且“带够钱了”,等工作人员再次进入录音室时发现他的服装由对襟短衫换成了西装革履,满脸的花白络腮胡消失不见,由老年瞬间“闪回”到了中年,前后判若两人。大部分网友质疑该孟姓歌手是“炒作”,直呼“太假了”。记者了解到该歌手叫孟晓辉,实为身家过亿的某影视公司CEO,其实他在娱乐圈的阅历也很深,不仅当过编剧、导演、作词作曲兼演唱者,也曾创作微电影《看见颜色的女孩》,2012年他创作并出版个人专辑《四十岁后的情歌》。他早在1989年就曾与含笑、常宽、李小文等出过音乐合集;同年又与朱桦[微博]、谢东、韩红[微博]等全国走穴演出。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朱桦韩红孟晓辉摇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