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全裸真空穿大衣:担心屁股走光

2014年08月28日10: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心亚[微博]睽违1年半,即将推出个人第3张个人专辑《在一起》。她一撇甜美形象,用浅灰的髮色搭配粗眉,穿上透视装内衣外穿。有趣的是,她的创意星型头纱眼罩,恰好和《犀利好大趴》上的徐佳莹[微博]撞衫,而拉拉恰是《新宿》的作曲者,让安心亚直说两人有缘喔。

  为了摆脱《妹妹》中的周继薇形象,安心亚走中性路线,身穿黑色西装披风,也画上被戏称是“青霞眉”的粗眉。但拍照时外套内没有内搭的衣服,让安心亚在摆pose时很害羞,担心自己的屁股蛋会露出来见客。另外,这次的造型也主打“透视”,黑色内衣若隐若现,非常性感。安心亚将于10月11日举办《女孩站出来》演唱会,专辑9月3日开始预购,并将举行北中南签唱会。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安心亚性感真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