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坦“电天游计”8月29日压轴摩登音乐节

2014年08月28日12: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彭坦 彭坦
彭坦 彭坦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晚,彭坦将携“电子天才游戏计划”压轴2014北京长阳摩登音乐节天空舞台,这也是该计划的首次现场展演。作为彭坦音乐“迁徙”之旅的重要篇章,“电天游计”一度将彭坦的角色从单纯的唱作人转变为音乐项目监制,此番音乐节首秀,他将从幕后走向前台,带领一众“电子天才”为乐迷呈现满载野心和趣味的万人电子乐大趴。

  演出将延续“电天游计”的一贯路线,由新锐电子音乐人(包括曾参与前度混音创作的CNdY的宋卓、格非、SQ的idmonn等)对彭坦第二张录音室专辑《迁徙》中的曲目进行现场Remix演绎,同时彭坦也将首次尝试以电子乐为背景去演唱自己的作品。这对他而言可谓前所未有的挑战,整个团队为此投入了大量精力对部分歌曲重新编曲和混音,但最大的困难却在于如何把各种风格迥异的音乐排列在同一场演出里。

  在之前的排练过程中,他们发现这几乎是一个会让人彻底崩溃的想法。屡经挫折之后,他们决定放弃各种顾虑,将目标定位于做一场好听的音乐现场。紧绷的状态松弛了下来,一切反而开始渐入佳境,熟悉的曲目再次生长出崭新的面貌,不仅颠覆了原作的情绪和风格,更不同于《彭坦+电子天才游戏计划》专辑所收录的Remix作品,如彭坦所说,“这次演出的主题叫‘电天游计’是没错,但也许更是一次万花筒式的‘电天游计’之旅。”

  除了担任人声,彭坦当晚还将司职部分吉他和打击乐演奏,“电天游计”的音乐节首秀将全面展示其舞台控制及调度能力。8月29日晚,让我们来到天空舞台与彭坦一起“迁徙”。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彭坦电天游计压轴天空舞台摩登音乐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