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任电影节评委收获颇丰 看片忙不停

2014年08月28日12: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靓颖任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评委 张靓颖任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评委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微博]以华人歌手身份加盟第38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评委团,目前已进程过半,张靓颖笑称自开幕式后,每天从早到晚看电影,完全进入看片模式,根本停不下来。

  据悉,张靓颖此次评委工作相当繁重,每天除了两到三部的电影外,还会有若干短片需要观看点评。尽管如此,张靓颖却依然感到非常兴奋。张靓颖表示此次评委工作意义重大,参选电影来自全球各地,每天通过观影,接触并了解到了不同文化背景下发生的故事,体会了不同的人生,能够从不同文化视角中看到的人性闪光,是一种莫大的收获。

  随着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的临近,张靓颖下周将结束此次电影之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看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