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大婚紧张到手抖 生子先得娇妻首肯

2014年08月31日21: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下午跟娇妻江佩蓉(Penny)在2亿豪华车队的簇拥下风光抵达位于文华东方酒店,稍事休息后换了衣服下楼,准备前往婚礼现场,女方暂把一身白纱褪下,换上黑色露肩低胸礼服,大秀好身材,性感中不失庄重,陶喆则是满面春风跟着老婆上车,好心情写在脸上。傍晚他在婚礼现场主动跟台湾记者攀谈,坦言很紧张,问他是因为要当老公了吗?他摇头笑说:“不是,是因为很多长辈在场。”新娘江佩蓉则由爸爸牵着准备入场,脸上都是甜蜜。王伟忠牵着陶母王复蓉,紧跟陶喆身后,填补本应是陶大伟的父亲位置,让人百感交集、喜中带悲。张小燕后在台上起哄,要陶喆生两个刚刚好,陶喆深情望着老婆Penny,似要得到娇妻首肯,引起哄堂大笑。

  陶喆、江佩蓉入场后,在牧师的见证下交换金、银戒指,牧师表示“金属象征圆满”,新娘此时忍不住落了泪,场面温馨,双方交换完戒指后主持人吴大维请双方家长上台,还开了陶喆个小玩笑说:“没有看过陶喆手发抖过。”陶母王复蓉稍后也上台致词,感性表示:“感谢善良单纯的岳父岳母爱我的儿子。”全程微笑的陶喆闻言也忍不住眼泛泪光,但还是硬忍住泪花。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陶喆结婚张小燕陶喆结婚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