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娶少妻计划造人 周杰伦预习婚礼

2014年09月01日08: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5岁的陶喆昨天(8月31日)迎娶28岁的江佩蓉,浪子终于找到真命天女,他承诺做个好老公。 45岁的陶喆昨天(8月31日)迎娶28岁的江佩蓉,浪子终于找到真命天女,他承诺做个好老公。
陶喆对太太江佩蓉情深一吻。 陶喆对太太江佩蓉情深一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音乐才子之一的陶喆昨天(8月31日)正式迎娶比他年轻17年的五金行亿万身家千金江佩蓉,昨天下午午以8辆合共约2亿新台币的豪华花车队前往接新娘,之后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设下60席婚宴,成为城中星光闪耀百万婚礼。一向被形容为浪子歌手的陶喆抱着新婚太太眼泛泪光表示终于找到真命天女,陶妈妈公开催促要抱孙,陶喆则希望明年传喜讯。而正在筹备明年1月前结婚的天王周杰伦也赶到婚宴取经。

  45岁的陶喆,昨天(8月31日)在台湾迎娶28岁江佩蓉(Penny)。王力宏昨晚与太太李靓蕾牵手出席婚宴,李靓蕾生女儿还没满两个月,已收身成功。

  萧敬腾压轴表演

  周杰伦(周董)特意从外地赶回台湾喝这餐喜酒,因航班延迟令他一直在赶,终于在婚宴结束前抵达向陶喆夫妇献上祝福,“见习”婚礼时间实在太短。但周杰伦不改幽默说:“以后他们的小孩如果觉得学音乐时爸爸太严格了,可以来跟杰伦哥哥学!”间接催陶喆夫妇赶快生小孩。萧敬腾在婚宴上担任压轴表演嘉宾,献唱《LOVE》送给一对新人。

  2亿新台币车队接新娘

  昨天(8月31日),早上陶喆依足传统,以豪华迎亲花车队前往新娘江佩蓉娘家,车队由金色林宝坚尼开路,8辆名车总值逾2亿新台币(约5000万港元),沿途吸引不少路人。担任主婚人的张小燕一早陪陶喆去女方家主持大局。虽然陶家是基督徒,江家信奉佛教,他为求十全十美,也遵照女方家长的意思,择吉时进行传统迎娶。进女方家门时,伴娘团要陶喆过3关,不过却闹笑话,本要他背出岳母电话号码最后3个字,但伴郎误听成:“要报岳母的3围?”令他大为紧张,后来才知道是误会,最后成功娶得美人归。

  承诺当个好女婿

  岳父江清棕则叮嘱女儿要和陶喆相守相爱,告诫女儿要扮演好为人妻、为人母的角色,陶喆说,当岳父将Penny的手交给她,岳母和Penny不捨的相继掉泪,他也忍不住感动落泪,因感受到自己有多幸福,还承诺一定会当个好女婿。

  计划明年生小孩

  接着婚宴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筵开60席,婚礼主题以紫色为主,在晚宴上由牧师主持两人婚礼式,陶喆进场时播放已故父亲陶大伟最爱歌曲《Blue Hawaii》,新娘穿着Vera Wang的白色婚纱由父亲江清棕牵着入场,两人交换誓词时,江佩蓉忍不住先落泪。陶喆对她深情告白:“很多人认为我会是一辈子的浪子,直到两年多前江佩蓉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婚宴举行前,陶喆与太太应现场过百传媒要求亲嘴,接受访问时陶喆透露一整天都很兴奋,等那么多年终等到真命天女。虽然陶妈妈公开催促要抱孙,不过陶喆表示不为做而做,加上今年工作忙,计划明年生小孩,而身段圆润的她则表示生孩子会顺其自然,自己最欣赏老公就是孝顺。(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陶喆周杰伦萧敬腾陶喆大婚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