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自编自导新歌MV 讲述少年往事

2014年09月03日15: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古巨基自导自演新歌MV 古巨基自导自演新歌MV
古巨基自导自演新歌MV 古巨基自导自演新歌MV

  新浪娱乐讯 刚刚新婚的古巨基[微博],日前亲自执导新歌《致少年时代》,MV讲述基仔少年时代的种种往事。黑衫黑裤黑超造型现身上环太平山街拍外景,不过基仔今次并非当演员,而是变身导演做幕后,基仔全程在现场打点,由摆机位到教演员演戏,全部都有参与。现场所见,昨日主要拍摄几位小演员,故事内容是他们不捨得搬运车搬走一些残旧帆布床及衣柜,大家伤心的追着搬运车,基仔看小演员演完后,都会翻看录影,十分认真。基仔由挑选小演员,到他们的衣服,甚至操作拍摄直升机也亲自操刀,为求出来昼面尽善尽美,无论大小细节也一丝不苟,十足十经验老到的专业导演!

  MV分开几天拍摄,去几个不同场景,基仔特别选址到屋邨拍摄其中一幕,皆因他小时候在屋邨长大,与邻家的小朋友一起到球场踢球,遇到下雨天就一齐淋雨。拍摄期间基仔更支起大水龙头同小朋友玩到湿身!MV画面里更大晒古巨基小时候的照片,青涩的样子被在场女同事大叫由小到大都无变过,就算结婚都保持童颜依旧!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新歌发布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