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与男友恋情甜蜜 不排除闪婚

2014年09月03日19: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菀之表示刚与男友从日本旅游回来 王菀之表示刚与男友从日本旅游回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菀之昨天以“粉红甜品大使”身份出席“2014 粉红甜品”启动礼,为香港遗传性乳癌家族数据库筹款。提到感情状态,王菀之称很开心甜蜜,更不排除会闪婚。

  王菀之笑称最喜欢做与甜品有关的活动,既可品尝美食,又可以捐钱帮助别人。现正放假的王菀之表示刚与男友从日本旅游回来,此行认识不少男友的旧同事和著名设计师。王菀之称这个月休息可以好好想一下自己的前路,记者提醒她也应该想一想婚事时,她害羞地说:“结婚不是我去想的,我始终是女儿身。”问到在日本有否挑选婚纱和物色结婚场地,王菀之说:“没有想到太远。(男友是结婚对象?)叫我怎么回答你们呢?现在很开心、甜蜜。”至于有没有计划多少岁前要结婚,王菀之说:“我都希望有一天有自己的家庭,但随意啦,不排除都会闪婚,也可能要10年后才结。”(苗菲)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王菀之结婚乳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