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曾向容祖儿催婚 财政大权交老婆

2014年09月07日08: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古巨基 古巨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巨基[微博]昨天(9月6日)为时装品牌活动担任嘉宾,他表示每年转季置装预算都差不多,婚后仍会交由太太处理,即使是财政大权,也同样交了给父母及太太。

  古巨基表示虽然今年是婚后首个中秋节,可惜当天要飞往北京录影节目,未能留在香港一家人做节庆团圆。他指最近经常要到处飞,即使郑希怡[微博]摆酒也未能抽空出席,不过人不到礼都要到。

  对于老板杨受成承诺给予容祖儿[微博]包150围酒席的10年期限,古巨基透露也曾向容祖儿催过婚,让对方感受到结婚的那份喜悦,他说:“我希望她不用等10年那么久,两年好了。”(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容祖儿古巨基明星婚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