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台南上演湿背秀 台语不熟闹笑话

2014年09月10日13: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品冠湿背 品冠湿背
品冠 品冠

  新浪娱乐讯 品冠[微博]内地宣传满档,为了台南马沙沟音乐节特地回台短暂停留两天,与A-Lin、赵之璧现场热情飙歌,与现场数千观众共同庆中秋。

  品冠昨日中午抵达台南彩排时,由于最近天气炎热,彩排时热情奉上湿背秀,连工作人员都惊呼品冠实在湿的太惊人了,品冠打趣的说;“还好演出是在晚上,那可不是湿背秀那么简单,可能连小粉红也一起见客啦。”登场时,品冠除了演唱《随时都在》、《我以为》、《最想念的季节》等多首经典好歌之外,因正值中秋假期,应景选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此外还特地练了《一支小雨伞》与《家后》两首台语歌送给南部朋友,却意外闹出笑话,原来台语不轮转的品冠和台下观众聊起中秋节烤肉话题时,问起“热狗”的台语怎么说时,没人回答得出来,结果品冠自信满满地说“老猴(台语)”,此话一出让全场笑到不行,事后听工作人员解释老猴(台语)的意思,品冠才恍然大悟,觉得尴尬又好笑。

  此次品冠表示特别选唱《家后》其实有特别的含意,品冠表示:“因为老婆也是南部人,唱《家后》这首歌有一层对她的感恩,感谢她为这个家的付出,希望正在收看直播的老婆可以感受到心意”,没办法跟老婆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中秋节的品冠,工作结束也抓紧时间立即返家陪伴老婆和小孩,太久没见到爸爸的小V反而更黏他,对品冠爱不离手,讨着抱抱也要爸爸睡在身边,让品冠所有的辛劳都觉得值得,更有力量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品冠音乐节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