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发新辑否认上《歌手3》 想演黑帮

2014年09月11日09: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华晨宇发行新专辑 华晨宇发行新专辑
华晨宇否认会上我是歌手 华晨宇否认会上我是歌手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下午,华晨宇[微博]首张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华晨宇演唱了《微光》、《Ley You Go》、《卡西莫多的礼物》三首新歌,并与制作人郑楠一起分享了整张唱片背后的故事。当天,何炅[微博]、谢娜[微博]、郎朗[微博]、林夕、何炅、刘涛[微博]、凯丽等明星都通过VCR送来祝福,导演滕华涛更提出与华晨宇合作电影,令现场歌迷激动不已。

  新专辑与强卡司合作 林夕送上手稿祝福

  发布会同时还是粉丝见面会,华晨宇以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微光》开场,歌迷们安静聆听现场,歌曲完毕才发出热烈的欢呼,几日前,这些粉丝中的很大部分还观看了华晨宇在京举办的个人演唱会。

  这次专辑制作团队也十分引人注意,除了华晨宇自己创作的主打歌、还有新锐制作人郑楠为专辑中的9首歌曲进行了编曲,更有林夕帮忙填词。部分歌曲的混音邀请了美国的大师级混音师ken lewis 来做缩混。专辑的MASTER工程师也是超级有态度的Joe LaPorta,他是(2012) Foo Fighters - "Wasting Light"和(2014)Imagine Dragons - "Radioactive (Imagine Dragons song)”两张获得格莱美奖的母带工程师。而制作人郑楠也专程到场与华晨宇一起分享了专辑制作的幕后故事。

  发布会现场,林夕、何炅、谢娜、郎朗、卢庚戌[微博]、刘涛、凯丽、汪小敏、快男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宁桓宇[微博]、于恬、张阳阳[微博]等纷纷通过VCR送来祝贺。林夕还专门用以书写手稿送上祝福:“你就是你,让烟火里的尘埃,在你的花花世界,自在精彩,华晨宇新专,自然非一般。”

  滕华涛发出电影合作邀约 华晨宇想演黑帮人物

  滕华涛导演除了发表自己对华晨宇的宅男印象外,更表示想和华晨宇合作拍摄电影,引发现场歌迷惊叫连连。华晨宇则透露,自己特别想演黑帮人物,因为比较有范儿。此外,对于他有可能上《我是歌手》第三季的传闻,花花予以了否认。(南音/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华晨宇卡西莫多的礼物华晨宇歌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