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推出00后F4组合 快乐大本营出道

2014年09月12日11: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00后F4 00后F4
录制后台 录制后台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打造的00后新生代偶像组合的消息近日引发了关注。9月13日本周六晚,4位帅气的男生将亮相湖南卫视[微博]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届时,他们将在快本的平台宣布正式成军,首次以组合的形式献上才艺表演,现场还与快乐家族的主持人们进行了趣味互动。这也是本季度以来,继张杰[微博]、李宇春之后,天娱旗下艺人接连第三次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

  这支被称为“00后F4”的新生代组合成员蔡知雨、罗维、封迪、张汉盛平均年龄不到12岁,均是从金鹰卡通卫视的《中国新声代》节目中脱颖而出,节目结束后,被天娱相中,将以组合的形式出道进军乐坛。也有人拿他们与TFBOYS相比较。对于争议,天娱音乐副总经理张佑荣表示:“完全没有想做这样的比较,因为不希望给小朋友压力。其实这两个团队都是将来00后的娱乐、文化产业的先驱者。希望这两个团队一起成长,一起创造未来中国新生代的娱乐文化。”

  另据了解,00后F4组合未来的出道也不完全按目前的四人既定模式,“四个并不是组合的最终人数,其实这个组合还没有最后确定是四个,也许是五个,六个,或者是七个,只不过先把四个小孩签进来,后面就要做大量的训练,在成长过程中我们还会向社会甄选一些优秀的孩子参与到这里面来。”天娱音乐总裁沈永阁[微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对这支00后组合的未来定位和方向。

  目前天娱对于这支00后组合的培养和打造还在具体规划中,《快乐大本营》无疑为他们面向公众提供了捷径。9月13日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敬请期待。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快乐大本营00后F4快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