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义达演唱会两次落泪 与歌迷合唱(图)

2014年09月15日09: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黄义达还原10年前出道的造型演唱《蓝天》 黄义达还原10年前出道的造型演唱《蓝天》
黄义达和乐手飚琴 黄义达和乐手飚琴

  新浪娱乐讯 “I'm Yida”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于2014年9月13日19时30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举行。黄义达为歌迷奉上了精心准备的出道十年间的代表歌曲,并大秀吉他和钢琴,得到观众们的热烈回应。演唱过程中黄义达想到这十年的种种艰辛,两次落泪,现场歌迷们的鼓励让他感动不已。

  黄义达动情演唱两次落泪 感谢经纪人纪茹璟

  “I'm Yida”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于9月13日19时30分准时开始,当现场灯光熄灭时,观众齐声大呼“黄义达”,充满节奏的intro曲响起,幕布上投影出跳动的画面和Y、I、D、A等字母,当黄义达三个字出现时,很多歌迷大声尖叫,此时黄义达出现在幕布后弹奏吉他,和现场乐队一起带来了极为震撼的开场演奏和歌曲《专属密码》。之后,黄义达又演唱了他的代表歌曲《一秒钟的安慰》、《微光》等。

  在长达两小时的演唱会中,黄义达两次落泪。在演唱《显微镜下的爱情》时,黄义达感慨这首歌的版权还未收回,唱到一半痛哭不已,对着观众诉说自己的艰辛和苦涩,并感谢让他能有今天的经纪人纪茹璟。而在演唱《匿名的宝贝》时,黄义达说曾担心没有人来听自己的演唱会,情不自禁地红了眼眶,歌迷大喊“不要哭,我爱你,不管你在哪开演唱会我们都会去”,让黄义达感动流泪。

  黄义达与歌迷温馨互动 全场清唱《那女孩对我说》

  黄义达2004年于台湾出道,出道以来有《显微镜下的爱情》、《那女孩对我说》等代表歌曲,并且为萧亚轩、赵薇、谢霆锋等创作过歌曲,是一位唱作俱佳的歌手。此次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是他和歌迷们对这十年珍贵时光的纪念。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内的汇源空间举行,是一个小型演唱会场馆,当晚上座率达到90%以上,见证了黄义达的高人气。很多歌迷早早来到万事达中心门外等待入场,购买应援手幅、灯牌、海报、专辑等,表达对偶像的支持。

  整场演唱会气氛十分温馨,歌迷们静静听歌,并在每首歌结束时给予黄义达热烈的欢呼。与歌迷互动时,黄义达感慨自己出道十年了,并且出道以来第一次说出“欢迎你们来到黄义达演唱会”这句话。有位男歌迷拿着扩音器大吼“嫁给我吧!”逗笑了黄义达。在演唱《匿名的宝贝》和《那女孩对我说》时,全场观众大合唱,演唱会气氛达到最高潮,尤其是《那女孩对我说》,全场无伴奏清唱,黄义达走到钢琴后弹着钢琴和大家一起唱,这种温暖的氛围非常令人感动。(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黄义达演唱会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