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新歌脱胎换骨 由心而发阐述成长

2014年09月16日11: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炜新歌首发 李炜新歌首发

  新浪娱乐讯 日前,偶像歌手李炜[微博]最新专辑主打歌《脱胎换骨》首发告捷,李炜用全新的曲风、全新的演唱方式阐述着脱胎换骨的自己。李炜新专辑主打歌《脱胎换骨》以9月10日正式推出,很多歌迷不由自主地就会想到四年前的这一天,正是李炜获得《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并正式出道的日子,其实早在参加《快乐男声》那个时期,李炜的演唱就已磨练成熟,随后的专辑《造梦者---Dreamer》依旧带给了歌迷不少惊喜,比如同名歌曲《造梦者》、《望》、《intro》等等。

  对比李炜颇有深意的新专辑主打歌《脱胎换骨》,如今的李炜除了带给歌迷全新的听觉感受,歌曲更能引人深思,很多业内人士称这是一首承载了李炜成长裂变之歌,而李炜在歌曲的诠释上,看似随意,实则应该消耗了许多心思,这首《脱胎换骨》二段式的演唱方式,以循序渐进的音乐铺陈,在情绪把握上也都具备相当的难度,面对这些挑战,李炜以沉淀后的自己去阐述《脱胎换骨》不止简单的一首歌的意义,由心而发,从容出口,也难怪业内许多知名人士会称赞李炜是“最会唱歌的偶像”。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李炜新歌脱胎换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