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暂别舞台 专心拼混血宝宝?

2014年09月20日16: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微博]昨(19)晚在上海大舞台举办“2014‘莫后年代’莫文蔚20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旗舰版-安可场”,台上她放出震撼弹,宣布之后将暂别自己最爱的演艺舞台,此举引起歌迷们一阵哗然,她透露“想到自己不太熟悉的地方‘看看’,去经历、探索。”虽未直接说明,但让不少粉丝好奇莫文蔚是否也想追随梁咏琪[微博]的脚步,拼个混血宝宝了。

  莫文蔚2014全新国语单曲《看看》数位、实体已发行,她俏皮地表示,“这次的巡回演唱会还没来到台湾,很多歌迷都纷纷来投诉,这次会用很多好歌来回报各位,大家不要生气喔。”

  昨晚,莫文蔚宣布,之后将会暂别一段时间,去自己不太熟悉的地方“看看”,然后再专心投入于全新国语专辑的工作,她也自许出道20年要焕发出全新的力量,要给歌迷更多的惊喜。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莫文蔚莫文蔚演唱会莫文蔚暂别舞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