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将赴巴黎时装周 突破尝试新造型

2014年09月23日10: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笔畅巴黎写真 周笔畅巴黎写真

  新浪娱乐讯 今天,周笔畅[微博]前往巴黎参加2015巴黎春夏时装周。此次周笔畅将亮相几大世界知名品牌秀场,以独树一帜的“笔式Style”亮相。

  很多人都不知道私底下的周笔畅对时尚的热爱程度有多可怕。从早年喜爱收集各种球鞋,到自主品牌老板兼设计总监,笔笔对于时尚有着敏锐嗅觉洞察力,如今她喜爱研究各种服装品牌历史,设计师风格。在上张专辑和著名造型师李大齐合作时,两人前往日本选购专辑服装,李大齐就备感意外,吃惊笔笔对于时装的了解程度,对很多品牌风格了如指掌。李大齐甚至压力大增,面对这么懂品牌的歌手还是头一次。笔笔在接受访问时,也曾开玩笑的说如果不做歌手,我估计能去时尚杂志当主编吧。

  2014年的周笔畅,敢于突破尝试:时尚这种潮流永远都在变化,我不想做一尘不变的人,所以我会让自己尝试更多的东西。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巴黎时装周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