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鼎力献唱中国传媒大学60周年校庆

2014年09月23日11: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姚贝娜 姚贝娜
姚贝娜现场表演 姚贝娜现场表演
姚贝娜献唱 姚贝娜献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谊兄弟音乐旗下歌手姚贝娜受邀出席中国传媒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主题晚会,姚贝娜一袭红色礼服登台,献唱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冰雪奇缘》主题曲《随它吧》。

  晚会由陈鲁豫、白岩松、鲁健、康辉、海霞、尼格买提、涂经纬和徐春妮主持,更有多位明星献唱,阵容堪比春晚。姚贝娜表示,感谢传媒大学为行业输送了大量专业的人才,也让歌手能从更多更好的平台让观众认识和喜爱。

  对于未来的音乐梦,姚贝娜充满兴奋与期待,她相信只有不断地尝试与自我挑战,才能带来更多的成就感。目前,姚贝娜也正在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表示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早些与大家见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姚贝娜中传晚会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