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筝力挺锋菲恋:追求幸福人人平等

2014年09月26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筝 王筝

  新浪娱乐讯 歌手王筝自六月签约唱片公司太合麦田之后,陆续推出了全新单曲《旁观者》、《失忆症》,以更为清晰锐利的女性视角审视,将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谱写进全新风格的音乐之中,王筝华丽转身成为妻子、母亲后,拥有了更为丰富和完整的人生体验,提炼出更为精纯的音乐品质。

  在锋菲恋曝光之后,各种声音此起彼伏,这段公开的恋情被粉丝和媒体不断解读剖析。同为两个孩子母亲的歌手王筝在自己个人微博中公开发文:“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爱情在任何时候都该令人艳羡。她是单身,他也是,为何不被祝福!不祝福也罢,凭什么伤害!”力挺锋菲复和,相信真爱的力量最终会打败所有的流言蜚语。

  回归现实生活,沉寂许久的王筝远离人们的视线,拥有了歌手之外的身份,一个男人的妻子和两个孩子的母亲,在经历了结婚、生子等一系列人生大事后,几年的时间中沉淀与积累了自己对于婚姻和爱情的领悟,幸福面前人人平等,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

  太合麦田旗下签约歌手王筝在转身成为妻子、母亲后沉淀了丰富的生活经历,在音乐创作上也展现出了更为开阔的视野,早前推出继上一张个人专辑《钝悟》之后的全新单曲《旁观者》、《失忆症》。据悉,作为王筝个人的第五张专辑,目前已完成了专辑中所有歌曲的录制,正紧锣密鼓地进入到最后阶段,王筝在制作过程中尤其注重每一处细节的表达,严谨和专业的态度也为新专辑的音乐品质增加了保障,不仅歌曲从选歌到录制全程严格把关,整个后期制作过程都将有一流的团队来完成,力求达到更为完美的听觉体验;整体视觉上王筝也颇费苦心,在个人形象上进一步突出了知性的气质特点,专辑设计也力求更精致、更唯美。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筝失忆症锋菲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