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山地音乐节凤凰岭即将唱响

2014年09月29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凤凰岭音乐节海报OK 凤凰岭音乐节海报OK

  新浪娱乐讯 国庆长假期间,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根据景区独特自然人文环境,把音乐融入山谷,潮流回归自然,将于2014年10月1日至10月5日每天下午13:30举办山地音乐节。

  此次音乐节获得多家知名乐队捧场,有畸体、 种人、光音乐团、V89、淤泥与藕乐队、茶小姐和熊先生、不明身份、Harvesters of Sorrow乐队、OGMC 乐队、施教日等为您倾情演绎,伴您共度欢乐佳节。除此之外,闻名西山的非遗传承艺人将为您现场展演。届时,民谣和现代在山谷之间唱响,优雅和激情在空灵之中碰撞。啾啾的鸟鸣,潺潺的溪水,如画的风景,动听的乐曲,将带给您山谷间独特的音乐视听感受。

  2014凤凰岭国庆山地音乐节即将唱响,久居都市喧嚣的您是否已蠢蠢欲动?还等什么?和我们一起舞动青春,欢歌凤凰岭吧!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音乐节摇滚国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