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地球表面!邓紫棋将太空漫步6分钟

2014年09月29日0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将坐飞船升空 邓紫棋将坐飞船升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微博]成为亚洲首位歌手任“环宇太空”大使,并将于明年冲出地球上太空漫游6分钟。她还有意创作“升空”歌纪念,虽然她与有关方面签下保密协议,但难掩兴奋的邓紫棋昨日在个人博客贴出下周二出席记者会的“天空不再是极限”海报,透露记者会将在内地某视频网站直播。

  据知,邓紫棋将于明年随队出发,并在太空逗留6分钟,稍后将展开一连串训练。记者昨日浏览邓紫棋参与升空的环宇太空亚洲有限公司官网,当中已有五位“环宇大使”,分别是航空创办人、环保人士、运动员棒球手、DJ及荷兰超模。邓紫棋成为第六位“环宇大使”兼首位亚洲艺人宣传上太空计划,网页清楚列明其中一个行程由升空至着陆地面全程仅60分钟,而在33万尺高空无重状态时间则是5至6分钟,估计邓紫棋就是参加此计划。

  此外,今年亦有可能上太空的内地歌手韩庚[微博]也准备好,早前已远赴美国进行NASA太空训练,并透露过程相当艰苦,他说:“跟飞机俯冲、螺旋下降、360度打转,上升的时候体验到4倍重力,连抬手都很吃力。”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太空宇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