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办新专茶叙会 畅聊音乐谈心声

2014年09月29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安 白安
白安北京茶叙会 白安北京茶叙会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白安携新专辑《What’s Next?接下来是什么》举办茶叙会,在轻松舒适又文艺浪漫的氛围下与媒体朋友、歌迷一起畅聊音乐。“良师”“益友”纷纷送祝福,李宗盛大哥温柔期许:“白安的Next,我跟你们一样好奇”!名嘴黄子佼大赞白安是他近年來非常欣赏的一位年轻创作歌手。五月天玛莎则十分欣赏新专辑的概念:“我觉得是一张很能够代表很多现在的人,面对这样子的一个世界,自己心里头的一个心声”。现场,白安还特意为媒体和歌迷朋友们准备了“What’s Next”心愿瓶,除了祝福,也同时许下接下来对自己的期待:“希望能到更多的地方去表演”!而也在当天现场宣布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麻雀瓦舍举办新专辑音乐会,准备多重惊喜要歌迷“粉好看”!

  “良师益友”李宗盛、玛莎、黄子佼评白安期待她的Next

  琢磨十八个月推出新专辑,白安第二张创作专辑《What’s Next?接下来是什么》发片首周便横扫玫瑰唱片、五大唱片、博客来、KKBOX专辑收藏榜、飞碟电台、I Radio、Kiss Radio七大排行榜冠军!取得如此亮眼成绩,白安感谢一路上获得多位优秀音乐人的音乐养分滋润以及歌迷热情的支持力挺。茶叙会现场,白安在音乐上的“良师益友”李宗盛大哥、名嘴黄子佼和五月天玛莎通过VCR大聊他们眼中的白安。对白安亦师亦父的李宗盛掩不住关爱的温柔期许:“白安的Next,我跟你们一样好奇,不知道接下来,她又会带给我什么新的冲击与想像”?!名嘴黄子佼大赞白安是他近年来,非常欣赏的一位年轻创作歌手。五月天玛莎一直对白安非常关注,并曾与白安在演唱会上合唱过《最重要的小事》,玛莎表示十分欣赏白安这次新专辑的概念:“我觉得是一张很能够代表很多现在的人,面对这样子的一个世界,自己心里头的一个心声”!听完“良师益友”们的温暖祝福,白安称在对于他们的感受中,李宗盛大哥像爸爸,玛莎则像哥哥,也透露了不少和他们在音乐上相识相知的故事,白安还说:“可能大家会觉得大哥是一位“严师”,其实他是在工作的时候比较严肃认真,私下是会邀约大家一边喝个小酒,一边畅聊音乐,还会分享很多自己年轻的时候玩音乐的趣事。”

  茶叙会办在北京书屋的天台,文艺的气息搭配天台上粉红色的鲜花与帷幔,营造出专属白安的粉红风貌!白安以一头亮眼的粉色头发登场,引起现场媒体朋友的一阵狂拍。在初秋轻松舒适又浪漫的氛围之下,白安和媒体、歌迷一边享受精致的下午茶一边畅聊音乐。期间主持人受到随性与俏皮的白安感染,互动频频,也让现场的媒体和歌迷进一步了解到白安私下真实率性的一面!

  解剖白安的音乐世界更懂“我是谁,要唱什么”

  主打曲《接下来是什么》备受青睐定为北京市旅游局推广歌曲

  白安的新专辑名称取为《What’s Next?接下来是什么》,白安能否超越自我,让乐坛惊喜?为了解剖白安新专辑的创作概念,一步步更靠近白安的音乐世界,茶叙会现场,主持人从“粉色元素”“百变造型”等多个角度和白安畅聊音乐创作。一直勇于做自己的白安认为第一张专辑很重要,可是第二张专辑更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时刻:“我必须更明确的定义自己,告诉大家我到底是谁,我想唱的是什么,音乐风格是什么”!

  在主打曲《接下来是什么》MV中,白安化身“百变粉安”,一次挑战七种不同风格的造型。茶叙会上白安也和媒体、歌迷们一起欣赏MV,分享创作这首歌的初衷是想表达面对未来时的向往,面对自由时的渴望!《接下来是什么》作为新专辑定调和主打曲,态度超严格认真的白安花了两个多月去创作,多次推翻重建才找到自己最想要的样子。《接下来是什么》曲风轻松跳跃,获得了北京市旅游局的青睐,歌曲被选作为北京市西城区旅游局宣传片主题曲!曾因为录音在北京小住过的白安,表示很喜欢到北京的798艺术区逛逛走走,感受那里自由而舒适的艺术氛围。

  “What’s Next”心愿瓶送祝福白安:希望到更多的地方去表演

  接下来是什么?11/16北京听歌会要歌迷“粉好看”

  刚刚在大家的祝福中度过了自己23岁生日的白安,茶叙会现场特意给媒体和歌迷朋友们准备了“What’s Next”心愿瓶,和大家一起分享祝福。在新歌《接下来是什么》中,白安大声唱出不要让别人的期待成为自己束缚的个性宣言,但一向对自己的音乐很有想法的白安,在心愿瓶里写下了接下来对自己的期待!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跟着李宗盛大哥到世界各地做巡演,一路见识到世界各地的不同类型的音乐,白安也希望接下来能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到更多的地方去表演,让更多的人认识白安,认识白安的音乐。

  最后,白安还惊喜宣布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的麻雀瓦舍举办新专辑音乐会,新专辑中的人气歌曲《接下来是什么》、《若你真的有想过》、《安慰》等也将在北京首次Live演唱。为了让歌迷更好的享受白安的音乐现场,唱片公司特意邀请大师李宗盛演唱会的音乐总监Mac老师,为这场Live演出重新编曲,让当天的观众感受与专辑不一样的音乐魅力!而与白安有过多次演出合作的李剑青将担任嘉宾,现场除了展示吉他、小提琴双弹奏的高超技艺,也即将会首次演唱10月份在湖南卫视播出,由刘诗诗、胡歌、彭于晏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大戏《风中奇缘》的片头曲《为你平定的天下》!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白安接下来是什么茶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