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妍被指像Angelababy 称大家都漂亮

2014年10月03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心妍已邀得两名型男为她的音乐会做嘉宾,为保持神秘,不透露是谁。 关心妍已邀得两名型男为她的音乐会做嘉宾,为保持神秘,不透露是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关心妍前晚(10月1日)穿着露腰装为无线节目《劲歌金曲》任嘉宾,对于11月举行音乐会的宣传海报被指与Angelababy[微博]“撞样”,关心妍轻松地说:“大家都漂亮,幸好像Angelababy,无所谓啦!像一个漂亮的比像一个不漂亮的,只是感觉上像,当免费宣传。”

  关心妍[微博]透露音乐会嘉宾已邀请了两名型男,但暂不公开,想保持神秘。她笑指老公原本想帮忙选嘉宾,但被自己吓到。她说:“我跟老公说,如果他选人,就要他一起上台做嘉宾,他很害怕上台,所以叫我自己选。”关心研为了想有美好身形配合穿性感漂亮的衣服,所以最近已展开地狱式训练锻炼腹肌,老公也有陪伴一齐锻炼。(颖颖)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关心妍Angelababy音乐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