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曾毅承认要当爹 首谈准爸爸感受

2014年10月03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曾毅与妻子(资料图) 曾毅与妻子(资料图)
凤凰传奇登央视重阳特别节目 凤凰传奇登央视重阳特别节目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凤凰传奇由于主唱玲花怀孕生子与观众久未谋面。日前,他们携新专辑《最好的时代》现身央视《九九艳阳天,陪着爸妈过重阳》节目直播现场。曾毅承认自己即将为人父,妻子即将临盆。他也首次谈到准爸爸的感受:“很期盼,想第一时间看他出来的模样,听他第一声啼哭。我觉得父爱如山,但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好,这也是自己比较纠结的心态,还是期盼母子能够平安。”

  早在今年7月底,就有媒体在首都机场拍到曾毅从外地返京,他的妻子前来接机,当时曾毅的妻子就已怀胎六甲。据悉,曾毅的妻子是一位舞蹈演员。

  很多人都以为凤凰传奇是一对情侣,但实际上两人早在2011年都先后步入婚姻。主唱玲花曾经回应:“我是蒙古人,不吃猪肉,他炒青菜都要放油,我们两个人吃不到一起。另外我也不喜欢他那种性格,他也不喜欢我这种性格。我们俩只适合做搭档,不适合做家人。”

  玲花的老公是曾在TOM网担任音乐主编的徐明朝,据说他与玲花是在新疆采风团认识的,刀郎当时是团长,有人说可能是刀郎做的媒。在于玲花相恋后他开始与凤凰传奇合作,现在是百人娱乐的公司老总,公司一共18人,旗下唯一的艺人就是凤凰传奇。(JZB/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凤凰传奇曾毅当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