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两地活动忙不停 金鹰节献唱《晴》

2014年10月13日13: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苏泷金鹰节接受采访 汪苏泷金鹰节接受采访
汪苏泷献唱金鹰互联盛典 汪苏泷献唱金鹰互联盛典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汪苏泷受邀出席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互联盛典。直播当晚,汪苏泷作为开场表演嘉宾率先登台亮嗓,一袭黑西服帅气装扮的小泷为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深情演唱了新碟《传世乐章》中的主打热歌《晴》。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金鹰节互联盛典湖南卫视也开启了好玩有趣的“弹屏模式”,很多颇有意思、以及支持“老大”汪苏泷的网络评论也登上了电视,实现互联网、现场演出同步直播,引发不少粉丝们疯狂刷屏!除此之外,凤凰传奇等内地歌手也陆续登台亮相当晚直播盛典,轮番献唱。

  发行新专辑《传世乐章》后的汪苏泷也邀约不断,在结束金鹰电视艺术节互联盛典后,汪苏泷便马不停蹄飞赴沈阳参加“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爱心路演公益活动,给有一丝秋凉的沈阳带来了几分暖意。在MusicRadio的带领下,汪苏泷、陈楚生以及后弦三位歌手纷纷在现场用歌声传递关爱,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公益行列,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近几年,“留守儿童”这个词汇慢慢地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缺少家庭温暖和关爱的孩子们也受到了广泛地支持和关注。此次沈阳爱心路演上,汪苏泷除了献唱歌曲之外,还在当天义卖自己的多件私人物品,最后所得的所有善款也悉数捐赠给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帮助今年活动所要资助的贫困留守儿童,为那些偏远山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了一丝温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苏泷传世乐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