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遇外国型男很害羞 为巡唱密集式瘦身

2014年10月13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当 丁当
丁当与歌迷 丁当与歌迷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丁当今天来到香港举行新碟签唱会,吸引过百粉丝到场支持。丁当出场即引来尖叫声气氛相当热烈。活动上她与粉丝大玩互动游戏尽显亲民,更献唱多首新歌。当丁当递上麦给一位十岁的小粉丝时,粉丝一字不漏的唱出来,令她大感惊讶,直言:“感受到大家暖暖的,满满的爱,看到小朋友唱我的歌很感动。”她透露正忙于巡回演唱会中,稍后就要到北京和美加等地方,她更笑言时间已经不多了,正在密集式减肥运动瘦身。

  提到这次专辑远赴巴塞隆拿拍摄,问到有否认识外国型男?她则指:“有遇到很多型男,但是我都没胆子跟他们打招呼,他们有主动了,但我可是会很害羞。”她透露是次拍摄MV认识了一位街头音乐人,更有保持联络。提到会否有发展机会,她表示一切随缘,但也会期待有一天穿上婚纱走进教堂。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丁当演唱会签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