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音乐节将临长沙 朴树老狼重聚献唱

2014年10月14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树 朴树
老狼 老狼
恒大音乐节长沙站海报 恒大音乐节长沙站海报

  新浪娱乐讯 提起校园民谣你会想起谁?是《生如夏花》的朴树,或是《同桌的你》的老狼,此次两人重聚献唱“民谣20年”,一个引发校花评选热潮,一个勾起同桌的美好回忆,终极对决尽在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朴树和老狼,一个是从校园民谣诞生之初的1994年开始其音乐创作,一个《校园民谣》唱片传唱数代。时光悠悠流转,我们经历了太多人和事,菁菁校园更是最值得怀念的时光之一,正是如此,他们所传达给我们的除了优美旋律,更多的是往日的纯粹时光。此番两人惺惺相惜共话经典,而音乐节首次增至三个舞台连番轰炸你的耳膜,此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得当地校园刮起抢票热潮。80元的票价让学生一族纷纷组团前往,一起共度音乐节已然成为校园比拼人气、新潮时髦的标志。为此,主办方应急开通微信、微博售票通道,更贴心的在校园增设售票点,让你不再为抢票无门而遗憾。

  据悉,此次音乐节长沙站朴树来了的消息刚一公布,便引发校园票选校花活动,这个在每个少年心中占据一席之地的身影,将纷纷聚集在音乐节现场,让众多雄性生物为之疯狂。而另一个学生时代不可替代的名字叫同桌,“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做给你的嫁衣”老狼的这首歌曾经唱哭了多少少男少女。当记忆中的二者一次性出现在你面前,校花遇上同桌的你,你们会如何选择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朴树老狼音乐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