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英献唱电视剧 突破民族风化身痴情女

2014年10月15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英 黄英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情有情天》的姐妹篇,年度都市情感大戏《因为爱情有奇迹》即将于10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因为爱情有奇迹》由前两部原班人马打造,总导演高先明、编剧张佳是这一品牌系列剧的质量保证。而内地女歌手黄英被指定受邀倾情献唱电视剧插曲《失忆中等你》。

  此次献唱《为爱情有奇迹》歌曲《失忆中等你》,黄英一改之前的民族路线,化身为爱纠结痴情的女人。除了婉转的歌词刻画了剧中纠葛的虐恋,在音调演唱水平上黄英也有很大的进步。婉转悠扬的曲调诉说了有些无奈、有些悲伤,但却坚定的爱情态度。

  据悉,新单曲《失忆中等你》是由音乐人牛子健专门为黄英量身定作的一首情歌,曲风轻柔伤感,歌词如现实般写照。黄英表示:“《失忆中等你》是一首很容易走近人们内心深处的歌曲,在录制这支歌曲时,就时不时的陷入歌曲之中,爱情的纠结与无奈淋漓尽致的展现在歌曲中,希望这首歌曲也能让大家感受到剧中人物的纠结情感,对这部即将上演的电视剧,我也是相当的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黄英因为爱情有奇迹失忆中等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