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演唱会嘉宾曝光 杨家将四强悉数登场

2014年10月15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坤 杨坤
陈永馨 陈永馨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杨坤“今夜二十岁”巡演北京站将在万事达中心上演,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日前,演唱会嘉宾名单正式公布,好声音人气学员余枫、陈永馨、徐剑秋、李文琦均在此列,好声音第三季“杨家将”四强将悉数登场为导师杨坤站台。

  余枫,作为杨坤组冠军学员,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收获了许多掌声,也有歌迷为他最后总决赛的惜败遗憾不已。此前,杨坤也曾倾囊相授专为本次“今夜二十岁”巡演改编的《牧马人》、《空城》供余枫演唱,令余枫大为感激。

  陈永馨,曾凭借一首《你不知道的事》获得四位导师的齐齐转身,最终选择加盟杨坤战队,她的嗓音纯净,带着淡淡的伤感和细腻的情感,在本季好声音学员中的人气名列前茅,深受大众喜爱。

  徐剑秋,一位大二学生,将《我好想你》演绎出如同青春期的叛逆男孩酸楚而又热烈的内心斗争,歌声中传递出浓重情感。

  李文琦,杨坤心中的天才少女学员,通过复活赛成功加入杨坤组,只有十六岁的她,被认为是本届好声音最纯净的声音。

  几位学员对于能加盟导师的演唱会均表示十分荣幸,也期待着能在杨坤“今夜二十岁”北京演唱会的舞台上再次聚首,代表所有“杨家将”学员为老师摇旗呐喊。据悉,与以往杨坤演唱会特殊环节不同的是,在本次演唱会上,杨坤将与陈永馨对唱经典歌曲《两个人的世界》。

  目前,杨坤正在日本与乐队加紧合练中,近期即将回国为演唱会备战。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杨坤今夜二十岁杨家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