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舞台剧29日公演 角色颠覆变身民工

2014年10月15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铮亮29日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北京首演 王铮亮29日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北京首演
王铮亮、魏雪漫搭档 王铮亮、魏雪漫搭档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由歌手王铮亮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改编的舞台剧将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开演。该舞台剧由李伯男执导,王铮亮亲自担任音乐总监并担任剧中重要角色,舞台剧中幽默、笑中带泪的感人剧情惹人泪奔。

  王铮亮此次的角色非常颠覆,饰演一位外出打工的民工。舞台剧在成都预演时,王铮亮的演绎让很多人惊叹。值得期待的还有,王铮亮这次还将联手魏雪漫合作饰演“母子”,两人的对手戏很有看点。这部和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主题一致的舞台剧,自然少不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经典好歌,王铮亮这次将把全新“民工版”《时间都去哪儿了》奉献给在场的观众,希望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时间都去哪儿了》展现了一个普通成都家庭的离合悲欢,并令观众感同身受。《时间都去哪儿了》舞台剧的故事,每天都在千万个家庭上演,儿女成长、父母老去、亲人分别……王铮亮表示希望能通过这个剧,能引发大家的思考,找到时间的意义,去换个角度思考自己的得与失,更关心亲人,更珍惜亲情与时间。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魏雪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