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周杰伦专辑名:杰婚了PK我呸

2014年10月21日04:4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将发新专辑周杰伦将发新专辑

  近半年不时被周杰伦即将结婚的消息刷屏,粉丝也是在天台上了又下,下了又上,不过这次可以都下来啦~据@方文山[微博]透露,周杰伦的第十三张专辑的所有歌曲已经录制完毕,收录超过十首歌曲,预计12月发行。猜猜小十三会是什么名字呐?(那些说什么“十三幺”、“十三亿”、“十三点”的朋友们就不要凑热闹了哈~)

  @JOECHAN--:《杰婚了》

  @孙羽曦tra cy:好多人说叫《昆伦山》(昆凌周杰伦方文山),看来众望所归,就叫这个吧!

  @唱倒带的女纸:蔡依林[微博]是《呸!》,你就是《我呸!》

  @杰伦昆凌新婚快乐:《1314》,14年的第13张专辑,和嫂子一生一世。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新专辑蔡依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