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歌似影射旧爱 粉丝恶搞杰伦新专

2014年10月22日10: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蔡依林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蔡依林在新专辑《呸》中新歌《电话皇后》中唱到:“自从删掉你号码,活的反而更潇洒。”被解读为对旧爱周杰伦的报复之作。

  周杰伦前天录完新专辑,网友建议他取个够呛的名字,回应蔡依林,并迫不及待帮他新专辑取名为《爱呸不呸》、《我呸》等。

  他日前和女友昆凌赴布拉格拍婚纱照,也令粉丝唏嘘,因他曾写情歌《布拉格广场》给蔡依林,作为定情曲,如今他再去布拉格,另一半已换人。他11月将在香港和吉隆坡举办8场“魔天伦”巡演,同步进行拍MV、拍专辑封面,网友建议他干脆“拿喜帖当封面”,更有卖点。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周杰伦《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