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工作伙伴要高学历?经纪人:没听说

2014年10月22日11: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王力宏暌违4年新专辑预计12月25日推出,近来积极与华纳、SONY、环球等国际公司接触,特别的是,除了要求唱片公司提出宣传计画,更罕见地请企宣团队提供工作人员履历表,检查素质是否整齐、是否适合合作。他经纪人刘凤琴否认此事,但据悉已有唱片公司着手进行制作资料。

  王力宏2011年发完《火力全开》新歌加精选后,和SONY结束17年宾主关系,自立门户成立“宏声”,妈妈李明姝担任负责人,为他管理财务,形同他演艺事业的幕后舵手。

  他看重国际公司的资源,据悉王妈已和华纳、SONY、环球陆续接触;他家是书香门第,不仅挑媳妇要高学历,工作伙伴最好也是,之前的执行经纪人就读政大、助理台大毕业,最近又传出找团队要看履历。对此刘凤琴说:“没有听说,不可能,顶多是请唱片公司提供基本的宣传策略。”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工作伙伴高学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