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模仿憨豆现双下巴 宠物狗只听老公话

2014年10月22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lla模仿憨豆 Ella模仿憨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微博]与哈林主持的台视《王子的约会》入围今年金钟最佳综艺节目与主持人奖,她日前上中天《Kanebo SS小燕之夜》,笑说:“大家终于看到我们的努力,得奖就是平常心,希望可以漂漂亮亮出场,请大家拭目以待。”现场还模仿憨豆经典表情,好拼!

  她从歌坛转换跑道表现亮眼,除入围金钟奖,也将与黄子佼[微博]主持金马[微博]奖,最近又主演中视、中天新戏《谎言游戏》,与同剧演员任爸、柯有伦[微博]、导演邓安宁上节目宣传,任爸笑说,女儿Selina[微博]也以中视《最强大国民》入围,“Ella是我女儿的竞争对手”。Ella在节目上抱着“女儿”布丁,与同是柴犬的助理主持Q将相见欢,布丁居然在人家地盘上,喧宾夺主的对Q将狂吠。Ella老公赖斯翔也来探班,录影前,赖用训练动物的“响片”跟布丁沟通,“塔塔”两声就让布丁乖乖坐下,Ella说布丁都不听她的话。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Ella金钟奖Selin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