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婚前被伤透 与老公闺房爱角色扮演

2014年10月23日0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Ella《谎言游戏》剧照 Ella《谎言游戏》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女子天团S.H.E成员Ella日前接受台湾媒体《姊妹淘》专访,她表示在感情上历经过许多伤痛与付出,最后妈妈对她说“想改变一个人不可能”,令她顿时明白,原来即便真心付出,也无法改变一个人,她感性地说:“我想我是幸运的,遇到的是我老公。”

  Ella认为情侣之间是可以有秘密的,毕竟可以保护自己多一点,“现在感情多半不坚固,为避免分手后被对方伤害,保护自己是必要的。”她说:“我就是很幸运,可以遇到我老公,没有遇到他,我不知道原来我可以被疼爱,因为他在感情上也有些经历,所以更懂得珍惜。”在交往时就有共识要结婚,老公是毫无保留的分享他的所有,所以两人一开始交往就没有祕密,交往7个月就曾求婚想闪婚。

  在过往的爱情中,Ella透露曾遭谎言狠狠刺伤过,以前很盲目,很容易相信别人,但曾经发生过在知道真相下,对方还是不断用谎言回应,“我心会很痛,听到心酥麻掉的声音,心跳变快,最后我会选择安静,不辩不争。”因为害怕争吵的场面,只能等自己清醒放下的一刻。

  如今她与老公相处甜蜜,两人也曾效仿角色扮演让感情继续增温,她笑说:“老公偶而会说自己皇上或大爷,我就会配合。”透露两人互动像情人也像朋友,进一步询问闺房情趣,她接著大笑说:“你把刚说的角色场景套上,我是不否认啦!”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SHEElla人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