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伦新歌派对辣模助阵 坦诚想谈恋爱

2014年10月31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有伦 柯有伦
柯有伦秀肌肉 柯有伦秀肌肉

  新浪娱乐讯 柯有伦《解放浪漫》新歌发表会暨派对让暌违三年发片的柯有伦走路有风,唱片公司更“投其所好”找来八位性感长腿辣模COSPLAY走秀伴舞。

  睽违三年《解放浪漫》 时尚型男大跳雨伞舞

  睽违三年,在10/31发行个人最新专辑《解放浪漫》的柯有伦,这次新专辑造型改走时尚微熟男路线的他,音乐风格也从以前的摇滚少年进化成电音舞曲路线,并解放性感尺度大露鲨鱼肌。唱片公司配合新专辑以电音舞曲风格为主及浪漫求爱的概念,特别租下台湾顶级夜店,为他举办盛大的媒体新歌发表会暨派对,包括灯光、音响、硬件都是以演唱会规格打造,强调这次以时尚轻熟男形象现身的柯有伦,更在新歌派对上一次换了三套时尚look登场演唱新专辑七首新歌,可说诚意十足。在下午的新歌发表会上,柯有伦特别载歌载舞演唱新歌《Be Ur Man》,并大跳“雨伞舞”发挥难得一见的舞技。为了新专辑时尚型男LOOK而秀出“鲨鱼肌”的柯有伦,今天新歌发表会上特别应媒体要求秀出“鲨鱼肌”,只见柯有伦大方地把衬衫撩起秀肌肉展现MAN POWER,问他平常怎么练肌肉,他笑说,“我台东渔港出生的啊!所以有鲨鱼!”他接着说,“其实因为我从小因为练重机,所以腰有受伤过,不能做仰卧起坐这种练腹肌动作,只能靠拉单杠练肌肉,所以六块肌没练成,反而练成鲨鱼肌!”

  辣模热舞性感助阵 柯有伦“一男战八女”

  柯有伦新歌发表会上“一男战八女”,八位长腿性感辣模一字排开,让柯有伦有如皇帝威风八面!为了符合“解放浪漫”主题,这次新歌发表会上特别请到八位舞技一流的性感辣模助阵,这八位辣模各个身材高挑火辣不说,每个共同特征都是拥有“性感长腿”。原来,柯有伦喜欢女生的基本条件就是“美腿”,他笑说,“很感谢公司这么用心,找来腿长又会跳舞的美女,实在让我感动!”值得一提的是,这八位辣模更COSPLAY各种火辣装扮为柯有伦伴舞,包括养眼比基尼、运动辣妹、时尚正妹、豹纹野性风、夜店天使、海滩波妞应有尽有,让新歌发表会宛如秀场。只见这八位辣模使出浑身解数对柯有伦扭腰摆臀,让柯有伦宛如超级情圣般备受尊宠,而且这八位性感天使贴近柯有伦拍照时还不时摸脸、碰身体,还有一位穿比基尼的女模直接把手伸进柯有伦衣服摸他的“鲨鱼肌”,让艳福不浅的他笑到合不拢嘴,让工作人员笑说,“单眼皮的柯有伦已经笑到眼睛都瞇成一直线了!”柯有伦笑说,“真的是大解放,好像美梦成真啊!八个性感辣妹围绕的画面只会在梦里出现,而且还有辣妹“东区”下腰,太劲爆了!”

  唱片公司送超跑模型 预祝新辑速开红盘

  柯有伦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备受礼遇,除了“投其所好”找来长腿辣妹在新歌发表会上伺候外,拍《解放浪漫》MV也是“香车美人”大放送,MV中让他开千万跑车助阵“开把”女神安心亚;今天趁着新歌发表会,种子音乐更送上一台超跑模型一台,希望柯有伦新专辑的销售成绩如开超跑般快速又拉风,车虽小,但马力超大,就像柯有伦的音乐爆发力强,快感超速一级棒。收到超跑模型的柯有伦笑说,“自己很想买一台超跑啊!可是妈妈说希望我先买房子,赶快找女友结婚比较重要!”问柯有伦对于未来女友除了长腿为必要条件外,对哪一型的女生比较容易心动?柯有伦笑说,“笑容可爱,个性好,谈得来最重要!”

  坦承想谈恋爱 望40岁前结婚

  事实上,已经单身两年半的柯有伦,坦承自己很想谈恋爱,他笑说,“不过到了这年纪就只能靠缘分,以前不太相信缘分这东西,但缘分没到,想也没用!”问柯有伦没谈恋爱平常时间在干嘛,他笑说,“除了做音乐,我最近很爱画画!哈哈,感觉很无聊吼!不过寂寞时候还是有,但就去享受单身生活,最近还会去找朋友去爬山、打高尔夫,做一些自以为是黄金单身汉的事情。”而最近娱乐圈兴起明星结婚生子热潮,包括自己好友周杰伦都准备要结婚,问他几岁想结婚?柯有伦笑说,“如果硬要讲一个年纪,我想40岁吧!不过要找的这个女生绝对要我妈妈也喜欢,要能博得婆婆欢心很重要!”问柯有伦如果有另一半会不会公布,他说,“我自己是传统的人,不会藏爱,绝对会让大家收喜帖、请喝喜酒!”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柯有伦解放浪漫辣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