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声时代全新互联音乐平台 郝云许嵩助阵

2014年11月01日03: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百声时代打造全新网络平台 百声时代打造全新网络平台
百声时代打造全新网络平台 百声时代打造全新网络平台

  新浪娱乐讯 31日,音乐互联制作机构“百声时代”举办揭幕典礼,下午,许多业内人士齐聚音乐产业中心,共同见证了全新音乐人群专业平台“百声时代”启航。到场嘉宾包括:李杰、老锣、江建民、龙隆、许嵩[微博]、郝云[微博]、吉杰[微博]、王韵壹、逃跑计划、周云山、刘力扬[微博]和胡莎莎等。

  据了解,百声时代从筹备到对外营业历时6个月,包括设备采购、声场构建、团队搭建、设备评测等内容。排练室乐器设备品质高端,均是演唱会、音乐节常备的品牌和型号,排练录音与演出现场百分百实现无缝对接。同时专注音乐和影像的结合模式,搭建音乐人群的落地平台。

  此外,百声时代首创“私人定制”的理念,根据不同的音乐风格和艺人的独立个性,打造专属的独一无二的录音排练环境。内部构造主要包括:超VIP、摇滚、爵士、梦想四个排练室;230平米大型录音棚,包括两个同期棚和专用母带工作室、120平米录音混音棚,可制作5.1环绕声音乐的控制室;三套音乐人工作室,可以为前来合作的音乐制作人打造专属的工作空间。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音乐郝云许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