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蔡依林新专辑造型遭叹:凤凰变土鸡

2014年11月03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无处不在的baby! 最近无处不在的baby!

  周一!还是先说综艺嗷!《奔跑吧兄弟》收视无悬念称王,《一年级》基本上原地踏步走,《极速前进》破1超《明星到我家》!

收视率

  话说本期跑男营造出一种到处是baby广告牌的氛围,那么问题来了,ab在韩国火不火?

baby

  早在第一期,部分网友就调侃说节目是为baby洗白存在的,镜头超多干脆改名《奔跑吧AB》。从“不讨人喜欢”走到“讨喜”,范冰冰是能想到的最成功的例子——医院进行整容鉴定,不跟黑料过多纠缠,挖掘新的闪光点征服黑粉。但摆在AB面前的问题是她越否认整容大家越想甩“呵呵,当我眼瞎”的表情。

呵呵

  小伙伴们都看到baby在*经济仓*里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睡照了吧,看来“女汉子”这路还是不过时!不造啥时候开始刮起“逗比”风,看着明星一窝蜂扮“二”真是腻了。

外籍男曝Angelababy不雅睡照

女汉子

  最近被baby的黑/粉刷屏,感觉都要模糊跑男焦点了,节目还是好看的,下周五哪组船能赢呢?

跑男划船

  小编感觉郑王号(郑恺&王宝强)分分钟就翻了2333333

郑王组

  寻霸号(邓超&baby&林更新)船头没封好,多半会进水!

寻霸号

  晨赫号(李晨&陈赫)比较靠谱,看着还挺结实的。ps,李晨不错,他在哪个队那个队就要赢的节奏!

晨赫号

  《一年级》陈学冬因说话方式“直接”引来马皓轩妈妈的抱怨和批判,随后委屈落泪跟家长道歉。郭敬明在微博上维护陈学冬:“道什么歉啊?有什么好道歉的啊?打人还有理了是吗?‘从前有个小孩儿喜欢在树上朝路过的行人丢石头,邻居都责备他。唯独一个外乡人拍手称赞,说丢得好丢得妙。然后那个小孩儿就一直丢石子,长大后有天皇帝从树下路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就想讲个故事,没什么意思。爱听不听。我没陈老师脾气好。”

陈学冬

鼻血

  看着陈学冬气得流鼻血,观众都心疼,四娘急到重点没搞清楚比喻错了。孩子要批评这点没人质疑哦!

马皓轩

  既然家长和老师已经互相道歉,事儿就过去了,不必再掰扯双方谁占理比较多。但有句话是要说的,“小孩子都天真纯洁,犯错也是无心之失”这种论调不对,熊孩子必须管教!

哼

  接下来说说新节目《中国正在听》!这海报“一刀不剪”明显是冲着“好修音”去的……

海报

  可惜了,这么大气的舞台,这么有看点的评委,配上这么罗里吧嗦的主持和这么弱的选手。几位听审:哈林哥一如既往的能活跃气氛,李宇春言之有物,李健和想象中差不多,蔡依林基本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星听审四人横幅海报

  蔡依林新专辑主打歌《Play 我呸!》正式版MV发布了,说是与碧昂丝最爱的设计师合作,精挑出24套独一无二造价超出千万台币的华丽订制服……虽然看得到努力想突破的心,但还是得说一句,风格炸了!!!!!!

韵律操老师

女文青

心机女星

炫富上流千金

  天了噜,有网友点评说蔡依林演艺生涯简直是“山鸡变凤凰再变山鸡”→_→

蔡依林

  早前因为蔡依林&fans惹上日音粉,以致大量无节操P图流传,还有一堆淋语“画面太美不敢看,为了xxx走钢索,xx眼神锁定,天了噜,不是天才是地才,不努力就去死”跟着走红。真有这么多人黑她?目测路人跟风只是为了搞笑,但再这么下去会怎样……

淋淋

  高亮小贴士:喜欢用淋淋做表情的男人十个有八个是Gay!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奔跑吧兄弟一年级蔡依林呸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