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请刘嘉玲拍MV变粉丝:被戏霸电到

2014年11月06日0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嘉玲(左)是蔡依林(右)心中的完美女人代表 刘嘉玲(左)是蔡依林(右)心中的完美女人代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微博]邀请到心中“完美女人的代表”刘嘉玲[微博],为其新歌《第三人称》MV饰演一位完美的女人。刘嘉玲在MV中并没有台词,只用眼睛定定看着蔡依林,眼神的功力就让她完全无法招架,眼泪就不自觉地流下,她忍不住惊呼:“这就是被戏霸电到的感觉,真的是一场震撼教育。”

  蔡依林更形容嘉玲连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的喀喀声,听起来都是女人味。跟她合照时也不禁垫高脚尖,刘嘉玲鼓励蔡依林未来挑战舞台剧,蔡依林则期待地问刘嘉玲是否还会推出新专辑,刘嘉玲则大笑说:“不了不了!”(苗菲)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刘嘉玲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