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产后回归乐坛 自称“唱跳辣妈”

2014年12月10日01:4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雅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侯艳)昨天,台湾艺人阿雅在京举办签约记者会,产后复出的阿雅回归乐坛加盟美妙音乐。阿雅现场演绎新歌《火锅爽》,称自己是唱跳辣妈。

  对于回归歌坛,阿雅表示过去10年经常有人问她什么时候再发专辑,这期间她去了美国留学,回来后精力放在舞台剧和主持上,时间上一直很紧。有了宝宝后她终于有时间了。

  今年6月阿雅生下女儿升格当妈,推出的新歌《火锅爽》,以火锅为主题,将诙谐的曲风与各种潮流元素融在一起,延续其《锉冰进行曲》的风格。

  对此,阿雅称:“一开始我也以为自己的体力再唱这样的唱跳曲风作品会撑下不来,但为母则强,当了妈妈后我的体能更好了,拍MV一天只睡几个小时。说我是唱跳歌手不夸张,而且我是当下华语歌坛中唯一的能唱能跳的辣妈歌手。”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阿雅复出美妙音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