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希郡举办歌迷见面会 谢娜素颜助阵

2014年12月19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希郡 陈希郡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演员、歌手、主持人陈希郡在北京举办了名为“我陪你唱歌”的全国歌迷见面会,同时,由音乐制作人彭钧跨刀为陈希郡量身打造的新歌《我陪你唱歌》也在当天正式发布,当天也是他23岁的生日。现场快乐家族、杨幂[微博]、李勤勤[微博]等VCR发声力挺,更有恩师谢娜[微博]空降现场,当天,陈希郡更是双膝下跪父母报答养育之恩。

  陈希郡双膝下跪父母 报养育之恩

  见面会选在12月18日举办,有特殊的含义,当天是陈希郡23岁的生日,“23岁这年我将踏上拼搏的征程回首过去,感恩有你们的陪伴!”陈希郡动情的说,台下坐着专程赶来的陈爸爸、陈妈妈,看着自己儿子优秀的成绩,无不露出骄傲的神情,在过生日的时候陈希郡更是双膝下跪父母,报答养育之恩。

  快乐家族杨幂发声力挺 谢娜空降现场

  当日,“快乐家族”全体成员的“调侃”VCR成为现场亮点之一,有杨幂、吴越[微博]、乐嘉[微博]、张晓龙[微博]、杨紫嫣、颜丹晨[微博]马德华、李勤勤的祝福。《明天你好》《bad boy》《梦带我去旅行》《那原点》,陈希郡在舞台上将自己出道以来的代表作一一演唱。在半年时间内,陈希郡接连拍摄电影《恋曲无爱不欢》、《极速世界战车》《逆光之恋》《功夫宝贝》几部电影。现场《超级行动》节目组更是发出正式邀约,陈希郡也确定出演《超级行动》。北京环球星纳总裁高雷、深圳昭福文化CEO卢昭强上台,邀请陈希郡参演《超级行动》,饰演重要角色,同时现场签单50万支票,并赠送成龙[微博]“龙箱”。

  当晚,恩师谢娜空降现场,手捧大麦为爱徒现场助阵,陈希郡现场也是讲述与谢娜趣事,现场谢娜的神秘出现,让陈希郡几度哽咽,说不上话来。

  陈希郡最新主打歌曲《我陪你唱歌》首发

  陈希郡《我陪你唱歌》当日新歌首发,陈希郡更是首次尝试舞蹈,唱跳《我陪你唱歌》,新歌当日首发,便引得现场大合唱,主持人更是说道,这将就是年度神曲。现场词曲作者彭钧老师更是现场助阵,说道:“此首歌曲嫁对了人”。

文章关键词: 陈希郡谢娜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