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三少组合新年MV热播 鲜肉祝新年好

2015年02月11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年歌合影 新年歌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童娱乐旗下三少王博文、魏一宁、陈骁联袂韩国女子天团Crayon Pop强势合作的新年祝福歌曲《123新年好》火爆,深受大众喜爱。

  据悉,《123新年好》这首歌曲力邀韩国制作团队精心打造。整首歌曲用经典的中国年祝福语贯穿,欢快的旋律加上有力的鼓点,让整首歌曲充满了时尚和动感。这首新年歌曲是电童娱乐为了羊年春节特别精心创作而成,MV也邀请到韩国著名导演Red yoon在韩国拍摄而成。 

  此次《123新年好》在众多新年歌曲中脱颖而出,除了邀请到Mnet Asian MusicAwards最佳新人女歌手奖和第28届韩国金唱片音乐单元新人奖的韩国女团CrayonPop外,电童娱乐方面还派出了东方三少组合魏一宁、王博文、陈骁,三人是近年来在娱乐圈火速蹿红的拥有不俗实力的歌手,据了解,魏一宁凭借全创作专辑《WEI》夺得2014年度音乐先锋榜年度内地乐坛进步奖和年度网络最具人气先锋歌手大奖,目前正处于新专辑火热宣传期,而王博文也刚刚结束新专辑《重生》的宣传,他们同刚刚被电童娱乐总裁蔡菲菲女士招入靡下的时尚潮男陈骁一起在新年伊始就赶赴韩国首尔,进入新年歌紧张的录制和制作当中。

  据了解,此次MV造型方面全部启用韩国造型师,韩国女团CrayonPop在MV当中有一组特别造型是中国传统的过年旗袍,充分体现了中国年的味道。MV舞蹈部分力邀韩国编舞老师,充分展现几位艺人的舞蹈功底。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王博文魏一宁东方三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