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助理:下次黑我们把故事编好

2015年02月11日14:1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峰章子怡求婚起风波 汪峰章子怡求婚起风波

  2月7日晚,汪峰[微博]向章子怡[微博]求婚,并得到了美人一句“我愿意”的甜蜜回应,“音帝”汪峰终于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显著位置;甜蜜还没多久,昨天,一则“章汪两家在章子怡求婚派对现场大打出手,伤及王力宏[微博]娇妻”的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更有一张所谓章子怡哥哥章子男发布的朋友圈内容截图被疯狂转发,这张截图中,“章子男”指责汪峰生活放荡。

  随后包括汪峰经纪人、章子怡嫂子经纪人、现场知情人士等多方均出来辟谣,而章子怡则在微博写道:“你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得到的还不够多吗?”则似乎预示了另一番含义。

  风波起

  曝子怡哥嫂大闹求婚现场

  据第一狗仔卓伟团队开发的“全民星探”微博爆料,在2月7日求婚现场,事先不知道汪峰会求婚的章子怡家人,看到章子怡答应求婚后非常震怒和气愤。口出恶语并摔砸酒杯酒瓶泄愤,玻璃碴子擦伤了王力宏娇妻。随后求婚现场瞬间变为“章汪”两家对骂的现场。

  同时“全民星探”还配了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的一张朋友圈截图,内容显示,“说我老婆把求婚现场砸了!那只是个段子。”似乎否认了打架一事,但同时他也明确表示对汪峰的不满,“天下哪个正常女子会嫁给一个生活如此放荡,带着私生子,老婆还在喂奶,女儿只有8个月就草草离婚并隐藏财产的人呢?哪位君子又会跟具备这种道德的人成为朋友?一个人为了名利连自己生命延续都不要的人已经到了何等的自私,在利用他人的路上再成功也都是虚幻,注定你一生不会真正的快乐。”最后还称赞了“闹事”的妻子。

  证风波

  当事多方否认求婚变闹剧

  求婚风波传闻一出,网友们扒出章子怡嫂子殷旭8日微博转发了章子怡“我愿意”的微博内容,并以玫瑰花表示祝福。9日殷旭更发布微博,祝福章子怡:“生日快乐!怡然如意!”而汪峰工作室的微博账号曝光了与章子怡、工作室成员一起的合影,章俨然一副老板娘的样子。到底当日是否发生“闹剧”?

  华商报记者开始进行多方求证,汪峰经纪人小涛首先表示:“胡扯,胡编乱造的消息。”而章子怡的嫂子也通过经纪人冯女士回应称,“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当天活动的主办方、芭莎能量总裁景璐也表示,“当时我就和章子怡的哥哥坐一桌,都挺好的,没发生这事儿。”

  但传闻并未因为当事方的否认而偃旗息鼓,有人爆料当晚细节,“那英[微博]出来劝架,双方闹得非常激烈。”更有“知情人士”表示:“打架是真的,王力宏老婆也的确受了伤,只是不算严重,出事之后就离开了现场。”但当媒体联系到王力宏的工作人员时,对方却表示“当然没有,不是有人出来辟谣了吗?她很健康的。”

  定风波

  章子怡父母发声明护女

  对于流言章子怡昨天下午通过微博发声:“你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你伤害的何止是我一个人!”汪峰工作室也转发章子怡微博,并附文:世间万千传闻不敌一句“我愿意”。但双方的回应却引发了网友更大的猜测,章子怡口中的“你”指的是谁?有网友猜测这个“你”指章子男。

  华商报记者也独家联系到了章子怡的助理,对方表示:“这些都是来黑子怡的,我们每次但凡有个好新闻曝光,第二天绝对会有人黑我们,真的是每一次!我特别想对这些人说一句,黑的高不高明我们先不说,但下次请黑我们的人多付点钱,雇个好一点的段子手,把故事编好。”而对于其他细节,对方没有多谈。

  昨晚,章子怡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份署名为其父母的手写体声明,表示对汪峰、章子怡恋情的支持,并称“他们的生活与任何外人无关。”而且网络传言“对家庭已造成了困扰和伤害。”

  华商报记者 朱秦冀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汪峰汪峰求婚章子怡章子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