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陶喆最新单曲--《你爱我还是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8:22 新浪娱乐
在线试听:陶喆最新单曲--《你爱我还是他》

在线试听:陶喆最新单曲--《你爱我还是他》

  台湾地区创作歌手陶喆的新专辑《太平盛世》将于1月21日在全亚洲正式发行。据悉,1月12日,新专辑《太平盛世》中的主打歌《鬼》的MTV在台湾地区进行了首播,引发了一些争议,但广大的内地歌迷则无缘在电视台和正版唱片中见到这首歌,原因是此歌因为歌名问题并未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批。

  内地引进删除《鬼》,主推陶式情歌

  近年来频频获得奖项及歌迷肯定的创作歌手陶喆已经2年没有全新的唱片问世,同以往的《deargod》(亲爱的上帝)等歌曲类似,此次的新唱片同样具有针砭时弊意味。

  但是据这张唱片的内地发行公司百代唱片方面的有关负责人透露,因为歌名和歌词内容问题,第一波重磅推出的歌曲《鬼》在内地引进时并没有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批,因此这首歌曲将不会出现在内地版的《太平盛世》中,这首歌耗费心思不少的MTV也无缘在内地电视台播放。

  另外,这次内地引进的《太平盛世》将用典型的陶式情歌《爱我还是她》做第一波主打。这支MTV特别邀请了林锦和操刀,化身为普通白领的陶喆,首次与内地明星瞿颖以及台湾名模林可彤唱对手戏。

  自动播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陶喆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