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任贤齐--《两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8:14 新浪娱乐

专辑:任贤齐--《两极》

专辑名称:两极 
歌手:任贤齐
发行公司:滚石 
发行时间:2004年12月31日

[专辑介绍]

  全亚洲的歌迷久等,任贤齐的新专辑终于发行了,11首极至好歌等你听。

  男人辽阔之极:两极.中视八点档杨佩佩精装大戏-风云2片头曲,穿越寒漠极地的爱情能量 任贤齐2005跨年辽阔新经典.

  男人斗志之极:永不退缩.华视八点档朱德庸漫画改编剧-双响炮片头曲,再出发后 期待已久的全民新齐唱曲.

  男人柔情之极:那一年,这一天.张洪量继"广岛之恋"后 再创KTV必点之超强男女对唱情歌,神秘女声首次跨刀,为任贤齐献声处女作.

  男人求爱之极:小狼狗.任贤齐出道以来首次挑战次世代街头式嬉谑歌谣,化身追逐爱的小狼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在地球的两极,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在世界的两极呼喊爱情 情义“极”男子 情歌“极”动人任贤齐攀越2005恋歌极品之最。 LL


[专辑曲目]

  1. 永不退缩

  2. 那一年,这一天

  3. 两极 

  4. 明天过后

  5. 小狼狗

  6. 有梦的人 

  7. 火焰

  8. 不止伤心

  9. 眼泪没有用 

  10. 蓝色忧郁

  11. Stay With Me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